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32岁面对催婚“想进去静静” 他思来想去偷手机
2019年08月30日 09:00:49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谢树华 通讯员 金蒙蒙

  “你都32岁了,什么时候结婚?隔壁家的小孩都会打酱油了!”面对父母催婚,周某想了个办法逃避——偷手机进牢房。结果,真偷了,被刑拘了,后悔了。

  周某是湖北人,在温务工,未婚。远在老家的父母时常电话催婚。25日,周某在瓯海瞿溪一家网吧上网,接到了母亲的催婚电话。母亲越说越激动,周某越听越烦躁,在电话里母子激烈争吵。周某说,面对催婚,他想出了一个办法。

  “当时就想进去待几天,让家里人找不到,我就可以清静一段时间了。”周某说,他思来想去觉得偷手机是最方便的。

  26日凌晨4时,周某来到另一家网吧寻找“机会”。监控显示,前台的网管当时躺在椅子上睡觉,桌面上放着两部手机。周某拉起衣服遮住脸,蹑手蹑脚走到前台,拿起一部手机,转身离开。得手后,周某回到之前的网吧,并把偷来的手机藏在厕所,之后在网吧休息。

  当天早上7时许,瓯海公安分局瞿溪派出所接到失主报警。查了监控,早上9时许,民警在网吧抓获周某,其对盗窃供认不讳。然而,之前藏在厕所里的手机却被别人顺手牵羊了。

  

标签: 手机;网吧;父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2岁面对催婚“想进去静静” 他思来想去偷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