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完成联合竣工验收!
2021年03月31日 08:29:16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3月30日下午,温州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水利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等单位,对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场馆及室外附属景观)完成联合竣工验收,标志着瓯海区亚运场馆建设取得又一重要进展。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场馆及室外附属景观)由温州中建钢构奥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PPP模式承建,建成后将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项目场馆。该项目以龙舟运动赛事需求为依托,结合水生态环境治理,对周边河道水系进行整治。在充分利用青山绿水资源的同时,将瓯海区环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形成区域发展的独特竞争力。

  据悉,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属于中国龙舟运动中心的一部分,中国龙舟运动中心(包括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和瓯海奥体中心项目等)位于瓯海中心区南单元,总用地面积1052.2亩,采取“水岸同建、无缝相连”方式,布局“一场二馆一水上基地”,将打造全国最高端的龙舟综合体育中心。

标签: 龙舟;运动基地;温州;瓯海区;运动中心;场馆;集团有限公司;政务...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3/W020210331305533288620.png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完成联合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