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清明期间,温州南站新增8趟临客列车
2021年04月04日 14:21:31 来源: 瓯海发布

  日前,温州南站迎来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预计假期(4月2日至5日)到发旅客36万人次。

  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供图

  与2020年同期到发旅客14.4万人次相比,预计增加150%,与2019年同期相比,预计恢复至83%。

  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供图

  小编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的清明假期,温州南站新增8趟临客列车,分别是:

  G9307次杭州东至温州南

  G9308次温州南至杭州东

  G7667次南京南至温州南

  G7668次温州南至南京南

  G9477次上海虹桥至苍南

  G9478次苍南至上海虹桥

  D9577次杭州东至苍南

  D9578次苍南至杭州东

  (具体开行车次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为做好清明运输保障工作,温州铁路南站已增配志愿者力量,解答旅客问询、购票等服务。同时雷锋服务站和旅客之家可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免费的义务帮扶,有需的可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或到车站服务台进行预约。

  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供图

标签: 清明;温州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4/W020210404513860526949.png

清明期间,温州南站新增8趟临客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