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文成两地入选省级乡村振兴集成创新示范建设县
2021年04月09日 09:28:46 来源: 温州晚报 郑雅璐

  日前,省财政厅正式批复确定2021年度省级乡村振兴集成创新示范建设县共25个县(市、区),我市平阳县和文成县名列其中,分别获批省财政部奖补资金4000万元和7000万元,该奖补资金由省财政厅先行拨付50%,剩余资金根据项目实施进展和绩效情况,预计在2年内悉数到位。

  平阳县乡村振兴集成创新项目包括鸣山“非遗生活”文化创意、湖屿特色休闲旅游、沙岗村美丽乡村综合集成改革、上林垟农旅融合、官岙邸花香小邨、沿线“六村同创”等9个建设项目。文成县乡村振兴集成创新项目主要有人居环境提升、完善乡村综合功能、提升美丽乡村品质等建设项目。

标签: 乡村振兴;美丽乡村;鸣山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平阳文成两地入选省级乡村振兴集成创新示范建设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