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这场“全城嗨翻天”的活动又来了 去年累计撬动消费约7亿元
2021年05月07日 14:21: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项锐

  记者从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实施方案现已出炉,今年的活动将以“全城嗨翻天·幸福乐不停”为主题,从本月起至今年10月集中在温州7个县(市、区)开办9场系列活动,进一步打响温州“月光经济”品牌,助力温州新消费高地建设。

  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系全国首个“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于去年8月在市区“两线三片”五大活动场地首办,并首发“月光经济”消费券。活动在9天时间里,共吸引客流388.95万人次,累计撬动消费约7亿元,为温州经济培育起了新增长点。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在温州提出建设新消费高地的背景下将进一步升级,突出市县联动、全域覆盖,拓展业态、促进消费,线上线下、创新场景,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升级形象、塑造品牌五大特点,着力为温州打造起聚人气、促消费、旺产业、可持续的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2.0版本。

  其中,今年的活动将走向全市,鹿城、龙湾、瓯海、洞头、瑞安、永嘉、乐清7个县(市、区)将确立“一地一主题”接力办活动。如本月20日,鹿城、瑞安两地的活动将率先亮相,鹿城将以滨江大排档、会展中心为活动主场地,邀请市民尝海鲜、唱红歌,体验车房、名特优产品、金融研学等多种消费业态。瑞安也将以吾悦广场、新湖广场、忠义街等商圈为活动主场地,立足当地产业优势,全力展现产业新城、魅力瑞安的品牌形象。并以文瑞山海协作为特色,组织文成名特优山货、旅游资源,到瑞安参加展出,实现山海协作推进月光经济发展。

  此外,今年6月活动将走进瓯海、永嘉,开在全球商品贸易港、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等处;7月活动将转至龙湾、乐清,邀你打卡“新国潮小吃”一条街、国潮专区等处;8月活动移至洞头,带你领略体验海岛七夕的魅力;9月、10月活动将重回瓯海、鹿城,进一步打响温州两处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的“月光品牌”。

  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旨在满足市民消费升级和消费多元化需求,着力构建“夜游”“夜购”“夜宴”“夜学”等“商旅文娱体”深度融合的“月光经济”发展新格局,进而将温州“精建精美”成果转化为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使“月光经济”成为温州建设新消费高地建设的一大有效抓手。


标签: 月光经济;温州;幸福生活;温州市;瑞安;消费;品牌;领导小组办公...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5/W020210507516790835772.jpg

温州这场“全城嗨翻天”的活动又来了 去年累计撬动消费约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