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瓯江口大道南面江边空地有何规划?回应来了
2021年06月06日 14:45:19 来源: 温州网络问政

  问:半塘街封道施工已逾期2个月,何时竣工?原定于3月28日解除封锁的半塘街(瓯海大道以南端)已逾期2个月,为什么还在施工?有没有逾期追责的机制?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

  因近段时间温州地区雨水量大,导致室外工程无法正常进行,按照实际情况该地下通道预计于6月底完成并通车。

  问:瓯江口大道南面江边空地有何规划?请问下瓯江口大道南边江边空地以后会开发吗?就是东方之星的南边江边一片空地目前都是杂草,以后会建设成外滩或者公园类的休闲观光场所吗?具体开建时间有吗?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结合瓯江口新地标系统研究方案,瓯江口大道南边将规划重点打造以自然湿地岸线形式的带型公园、链状岛群式的生态湿地等游憩的休闲空间,届时将以最舒适的环境为人们提供有活力、多样化休闲观景的城市开敞空间。具体开发建设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问:乌牛到市区的公交车什么时候会有?北汊桥开通快半年了,乌牛到市区的公交车什么时候会有?有明确时间吗?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您建议开通途经北汊桥公交线路的问题,经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客运公交处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一、开通途经七都北汊桥至乌牛、乐清公交涉及温州市区、乐清、永嘉之间现有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另外还涉及三地公交财政补助政策,目前市、县两地政府部门还未出台相关政策。二、目前,在市区、乐清、永嘉等地交通管理部门的协调下,已制定市区至乐清客运班线调整走向经七都北汊桥的开行方案,解决乐清、永嘉乌牛群众经七都至市区的出行问题。经了解,北汊桥现已通过验收,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推进方案落实。


标签: 温州;瓯江口大道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瓯江口大道南面江边空地有何规划?回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