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着手细节 长效推进 柳市镇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1年06月09日 09:51:38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张珈玮

  6月8日下午,柳市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职能站所、社区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以视频形式播放了柳市镇柳乐路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如人行道破损、商户非法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违停、垃圾清理不及时等。

  会议指出,通过全镇一致努力和“两寻两除”“整洁优美”等关键制度的实施,目前全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少典型问题,要持续精细化督查、精细化整治、精细化改进,长效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避免出现“这一段精细、另一段粗糙”的城市现象。

  柳市镇有关科室、站所、社区负责人各抒己见,汇报精细化工作成果,反馈各自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典型现象与难题,互相探讨解决方案。

  乐清市市政工程公用建设中心工作人员从柳市镇规划现状出发,在人行道修补重建、镇内亮化绿化工程、排污清理、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建议。

  柳市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指出,要树立精细化经营城市的意识,以主人翁姿态、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方位、精细化描绘、整改城市面貌,令市民获得认同感、幸福感。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协同合作,步调一致地推进精细化工作落实到基层,做到群众反映有回应、问题整改有成效。

  接下来,柳市镇将围绕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大胆尝试,要求有关部门强化担当意识,在做好份工内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同时打破隔阂,互通渠道信息,互帮互助。同时,从细节处见成效,每一个建设、每一次整改都要精雕细琢,仔细全面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

标签: 柳市镇;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着手细节 长效推进 柳市镇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