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举行
乐清采购商参展觅商机
2021年06月10日 08:02:03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蔡甜甜 通讯员 崔陈楼

  6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包括乐清在内的众多采购商前去参展。

  据悉,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面向中东欧的国家级展会,是我国17+1合作框架下经贸务实合作的新平台,也是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典范。本届展会主题为“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是中国一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后举办的首场国家级的中东欧合作重大活动。

  其中,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设立了中东欧国家商品展,展品涵盖中东欧17国的酒类、食品饮料、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日用品、艺术品及配件、智能技术、服务贸易等。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设立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出口商品展、内外贸一体展及服务贸易展。

  记者从乐清市商务局了解到,本次乐清共有13家采购商报名参加本届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参加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可以接触和认识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引进更多国外的优质产品,拓宽和优化我们公司的采购渠道。”温州高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高乐欧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这个展会,这次他重点关注的产品是和公司业务紧密相关的婴幼儿食品、日用品等。“很感谢乐清市商务局组织我们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不需要跑到国外就能发展进口业务,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组织。”

  据悉,1—4月,乐清与中东欧国家进出口总额为3279万美元,同比增长20.9%,呈上升趋势。

标签: 乐清;采购商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乐清采购商参展觅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