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线上线下 齐学档案法
2021年06月10日 09:13:52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赵宇统 实习生 林俞帆

  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同时今年颁布实施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夏日,乐清市档案馆以线上答题、线下推广,协调宣传的方式,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活动。

  线上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方式为市民带来档案法知识竞答,并伴有丰厚的礼品,大大提升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此次知识竞答获得了数百名市民的参与。

  线下活动设在市区晨沐广场,档案馆馆长亲自来到现场,为市民分发档案法的宣传手册,档案馆的工作人员们则向市民们展开细致周到的讲解。线下活动以让市民们读懂档案法、学好档案法、用好档案法为目的,结合市民生活中有可能遇到的有关档案的问题开展进一步讨论,增强市民的档案意识。

标签: 乐清;档案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线上线下 齐学档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