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龙湾开启专项执法行动 涉及食安药品医疗等领域
2021年06月11日 09:14:11 来源: 温州日报 龙市萱

  6月9日下午,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十大领域专项执法行动启动。

  据悉,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将对食品安全、广告宣传、特种设备安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知识产权、网络监管、价格监管、反不正当竞争、消费者权益保护这“十大”领域开展重点执法维序,精准实施“十个一律”,强化查处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违法行为发生,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龙湾区市场监管领域平稳安全有序。

  据了解,行动通过强化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执法维序,将严厉查处一批影响和危害社会稳定、企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案要案,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例,增强市场主体诚信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标签: 龙港;医疗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6/W020210611332497574827.png

龙湾开启专项执法行动 涉及食安药品医疗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