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新粮库,高颜值“有肚量”!
2021年07月18日 14:48:05 来源: 温州发布

  小编从市住建局获悉,7月16日,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房建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会议正式召开。这意味着,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朝正式投用、投产迈出了关键一步。

  一期工程鸟瞰图

  工程内容

  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位于瓯海区吹台山,主要包括24幢浅圆仓、2幢平房仓、1幢原料周转平房仓、1座日处理稻谷300吨/天的大米加工厂、1栋综合办公楼,以及配套的生产生活设施。工程项目主要包含河道治理工程、桥梁工程、房建工程、工艺设备安装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供配电工程、边坡灾害治理工程等七大分项工程。

  工程意义

  本工程为浙江省第二大粮库,可保证温州市市区人口用粮需要。该项目通过引进国内先进的储粮工艺和机械设备,不断改善我市储粮条件,促进储备粮仓库推陈储新;日处理稻谷300吨/天的大米加工厂建成投用,为我市今后应对突发事件提供切实保障。

标签: 温州市;储备粮库;大米加工厂;房建;平房;稻谷;桥梁工程;河道治...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7/W020210718532829043801.jpg

温州新粮库,高颜值“有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