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举行:200多名型男靓女展示健与美
2021年08月02日 10:21:09 来源: 温州网 余日迁

image.png

  7月31日,2021年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24小时国际健身会所”杯温州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市区5050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全市各地19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上千市民在比赛现场一睹风采。

  与往年一样,比赛共设健美和健身两部分,健美包括男子组、男子元老组、女子健体组以及男子健美全场冠军赛;健身则包括比基尼组、男子健体组及男女体育模特等10个组别。男子健美组前两名选手和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比基尼组前三名参加3个全场冠军的竞赛。

  经过紧张激烈比拼,最终,奥力健身战队、老铁健身工作室、瑞安monster战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老铁健身工作室的高峰夺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奥力健身战队的张姮夺得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奥力健身战队的蒋天伦夺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24小时连锁健身战队的陈金贤夺得健美元老组冠军。

  浙江省健美(操)协会副主席、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主席叶锋介绍,今年下半年协会还将组织首届温奥赛,预定每三年一届,参加对象是取得历届温州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各组(级)别冠军、亚军以及获得其他各省市全国各类比赛的各组(级)别冠军。筹备这项赛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温州健美健身运动的水平,吸引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和人才来温州交流和发展。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承办,24小时国际健身会所、5050购物中心协办。


标签: 健美;温州市;健美健身;男子;工作室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8/W020210802372664085127.png

温州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举行:200多名型男靓女展示健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