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券包总数较前两轮增加30%!温州消费券又来了,今日开抢

字体:
—2022—
06/22
08:16:18
2022-06-22 08:16:18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李显

  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最后一轮发放将在6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启动。

  在此前两期消费券发放过程中,最受市民欢迎的通用消费券分别在40秒和31秒被抢光。对于那些未能抢到券包的朋友来说,周三的第三期消费券是一个很大机会,因为本轮消费券将“加码”发放——当天上午发放的120元通用消费券券包将从前两期的83333份增加到11万份以上;当天下午3点发放的家电数码消费券将从前两期的3.1万张增加到超5.5万张,适用商家也增加了100多家(含电动自行车、手机、电脑、家电等)。

  随着本轮消费券的发放,市民们于第二轮领取的券包也将于当天24时过期,支付宝里还有未使用消费券的市民朋友请抓紧消费。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6月20日10∶00,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活动已经带动消费市场12.18亿元,撬动杆杠比达到1:21.24。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家电;支付宝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最后一轮发放将在6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