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G15沈海高速两处封闭施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字体:
—2022—
07/28
07:03:14
2022-07-28 07:03:14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记者从市高速交警获悉,G15沈海高速南白象枢纽、南塘枢纽至湖雾隧道等部分路段将进行分时段封闭施工,一起来看具体措施与绕行方案。

  南白象枢纽

  因金丽温东延线施工需要,计划于2022年7月27日22时起至8月1日每晚22时至次日7时对G15沈海高速主线部分道路进行封闭施工(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管制措施

  G15沈海高速往福州方向温州东、七都西、大桥北、乐清等沿线入口根据主线流量变化情况适当采取管控;

  G15沈海高速往福州方向乐清枢纽预备引流;

  施工期间,G15沈海高速温州南服务区暂停停车服务。

  绕行方案

  从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南白象枢纽➨G15沈海高速温州南服务区➨继续往福州方向。

d76591634f4698504b0974ed79f6b1f5.png

  绕行示意图

  南塘枢纽至湖雾隧道

  因G15沈海高速公路台州方向南塘枢纽至湖雾隧道需进行路面养护、机电维修等施工,决定于7月31日22:00至次日7:00;8月2日至8月5日,每日6:00-18:00对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南塘枢纽至湖雾路段施工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管制措施

  南塘收费站往台州方向关闭;

  雁荡收费站入口全部关闭;

  G1523甬莞高速温州方向转入G15沈海高速台向方向匝道关闭;

  绕行方案

  前往台州、宁波、杭州的车辆,南塘枢纽➨G1523甬莞高速通行;

  前往清江、雁荡及温岭的车辆,南塘收费站➨下高速公路➨改走104国道;

  8月2日-8月5日,福建方向将采取逐段绕行施工,车流需逐段借道台州方向通行;请过往车辆变更车道时注意安全。

138003e4c3f9735ebd59097c94074d06.png

  温馨提醒

  施工期间,请途经车辆驾驶员按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车牢记“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枢纽;温州;施工路段;高速公路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