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足不出户取得“房屋权属证明” 不动产登记浙江全覆盖
2016年10月21日 04:05:50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风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方臻子) 记者从国土部门获悉,浙江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已提前3个月实现全省全覆盖。

  自2015年6月26日义乌市颁发全省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以后,全省各地相继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记者从浙江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获悉,截至9月30日,全省11个市、90个县(市、区)全部实现停发土地证、房产证,颁发不动产权证,全省已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50万本,不动产登记证明36万份。

  同时,根据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十项民生实事部署,省国土资源厅统一开发部署了“房屋权属证明”网上申请系统,9月26日在全省全面上线运行,实现了“房屋权属证明”网上申请、快递送达服务,群众可以足不出户取得“房屋权属证明”。


标签: 不动产;登记;浙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1308469337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