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余向平:大会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8年01月03日 07:00: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3日讯在杭州市上城区分会场,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余向平通过视频,认真聆听了车俊书记的讲话。

  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完之后,余向平说他最大的感受是,讲话不仅指明了改革方向,还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报告提到群众是通过‘窗口’来认识和感受‘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窗口’建得好不好,‘前台’人员素质高不高,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这一点让我感触很深,在日常的工作中的确如此,我们直接面对老百姓,改革的成效如何,老百姓说了算。”余向平说。

  报告中,对如何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了努力方向,即认识要再深化、内涵要再丰富、外延要再拓展、质量要再提升。

  余向平告诉记者,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纵深发展中,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也在努力打造“移动办公”。

  “通过数据归集、共享和办事系统的信息打通,‘网上办’‘移动办’成为了可能,老百姓能够实现全天候、全地域的网上申请、网上办事,而不仅仅只能在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办事。”余向平信心满满地说,通过政府自身改革和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可以有效突破政务服务的时空限制,努力让老百姓实现“就近就便办事”,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

标签: 最多跑一次;改革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