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小品作品获“群星奖”
2019年06月03日 05:41: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日前,第十八届“群星奖”在上海举办颁奖仪式。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海宁市文化馆作为演出单位的戏剧小品《父与子》摘取“群星奖”,成为最终20个获奖作品之一。

“群星奖”是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最高奖,自1991年开始颁奖。2004年起,调整为三年一届。第十八届“群星奖”评奖数量为20个,其中音乐、舞蹈、戏剧、曲艺4个艺术门类作品各5个。

小品《父与子》,讲述了一对父子为了能得到对方的陪伴,儿子小时候向父亲“买时间”,父亲老了向儿子“买时间”的真情故事。主题鲜明、生动感人,深层次地反映了当代人的一种真实生活状态。

群众文艺精品创作一直以来是我省各级文化馆的强项,历届“群星奖”评选中,我省共有220余部作品获奖。

标签: 群星奖;父与子;文化馆;作品;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