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系列短视频开播 TA的初心 说给你听
2019年06月17日 06:16: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王璐怡 李灿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何苏鸣 王璐怡 李灿) 初心,使命,再出发。6月17日起,浙江日报正式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系列短视频。

  这个夏天,之江两岸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而分外火热。6月11日至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动力源,也应当成为新时代每一名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座右铭。浙江日报在会议间歇和会后邀请省级单位和各地领导干部畅谈初心,讲述下一步如何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打算,访谈以短视频形式陆续推出。

  接下来的日子,请锁定浙江新闻客户端,TA的初心,说给你听。首期访谈嘉宾是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

标签: 初心;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6/W020190617396888087649.png

“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系列短视频开播 TA的初心 说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