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交易团拿下首单,这单价值4.77亿美元!
2019年11月05日 18:24: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杰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幕拉开,浙江省交易团就迅速拿下了首单。这一单,价值高达4.77亿美元。较上一届进博会浙江签下的首单金额,高出了9倍多。

  此单由浙江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一同达成,3台LEAP-1A发动机订购和为期12年的RPFH (按飞行小时付费)发动机维修协议,双方将即日签署协议。

  据介绍,随着长龙航空机队的不断增长,CFM国际公司将交付3台LEAP-1A发动机,同时为长龙航空新增的20架空客A320neo/A321neo飞机提供动力的40台LEAP-1A发动机(其中8台可选发动机)提供维修保障。

  除了这一采购协议,浙江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还将持续深入合作,推进数字化航空发展。

  据了解,这已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去年7月,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与CFM国际公司就曾在英国范堡罗宣布,签署了一项按飞行小时费率的长期维修协议,用以支持其LEAP-1A和CFM56-5B发动机的机队。

标签: 浙江;进口博览会;交易团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交易团拿下首单,这单价值4.7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