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体育局与华数集团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07日 04:36: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王周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王周) 11月5日下午,省体育局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体育+传媒”业态融合,为加快推进体育数字化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内容资讯、赛事直播、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体育资讯方面,双方将在互动数字电视平台开设“浙江体育”专区,专题播报浙江体育新闻动态;赛事直播方面,将通过华数平台对我省举办、承办的品牌赛事活动进行直播转播,同时,加大对体育IP赛事活动的孵化与培育;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将共建体育融媒体中心;数字体育建设方面,双方将借助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体育领域数字化建设探索。

标签: 体育;战略合作协议;数字化;传媒集团;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体育局与华数集团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