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3个案例入选全国首批典型 乐享农村公共服务
2019年12月10日 05:37: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孔朝阳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孔朝阳)12月9日,由农业农村部社会事业促进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评选的全国首批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发布,浙江省海盐县、诸暨市、遂昌县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成功入选,并向全国推广学习。

  农业农村部、发展改革委专家对海盐县、诸暨市、遂昌县进行实地调研、核查认为,浙江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探索完善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的乡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管护机制,探索农村公共服务多元化供给机制,推动建立城乡统筹的基本公共服务经费投入机制,建立健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体制机制,探索出具有浙江特色的经验和模式。


标签: 典型案例;农业农村;海盐县;遂昌县;诸暨市;农村;基本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3个案例入选全国首批典型 乐享农村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