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长兴:依法依规 立即整改
2020年09月21日 05:49: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诗蕾 共享联盟长兴站 赵占东

  浙江在线长兴9月20日电 (记者 叶诗蕾 共享联盟长兴站 赵占东) 9月20日,湖州市长兴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位于长兴县画溪街道大斗村的长兴正宏牧业有限公司养羊场存在污水外排、异味扰民等问题。接件后,长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领导带队,组织生态环境、农业、画溪街道相关人员成立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作组在现场对企业环保设施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污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工作组责令该企业进一步完善雨污分流系统,添置配套污水处理终端,并建设干粪处理中心和废气除臭装置,确保各污染物达标排放。

  据悉,工作组对现场外排污水进行了采样,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废气检测,接下来将根据检测结果,依法依规处理。下一步,工作组将持续督导企业的整改情况,确保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

标签: 工作组;长兴县;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兴:依法依规 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