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公关赋能企业品牌成长
2020年11月29日 07:31: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章闻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 (通讯员 章闻) 11月28日,由省公共关系协会、浙江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20浙江企业公关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战略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公关界、新闻界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新时期的公关职能、目标、作用和工作路径探索”“公关赋能发展新经济,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近年来,我省各地企业实施海内外公关传播成效明显,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不少企业通过公关策划和实践,实现快速复工复产、赢得国内国际市场。与会者还就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讲好浙江故事、传递浙江好声音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公关赋能企业品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