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温州鹿城一水果店违规销售进口水果被查封
2022年03月11日 09:26:12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王春霞

  昨天(10日),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管局滨江市监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进口食品开展督查。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辖区府东家园某栋一网店销售点。该销售店位于住户家中,其中一个房间里堆满了来自日本的咖啡。店主出示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消毒证书、疫苗接种凭证等,并称进货渠道基本上通过亚马逊、阿里巴巴等网络平台,中途经好几次中转,国内每到一个站点都有消杀,他们收到邮件后也会进行消杀。最近一次收到国际邮件已有一个来月。

  检查中,该店主表示,接下来会定期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库存商品销售完后暂停进口国外食品。

  之后,执法人员来到市区新田园组团聚源路一水果店,发现该店铺仍在违规销售进口水果,而且不能出示进货凭证。市监人员对其予以口头教育,并将水果店查封。此前,该店违规销售进口水果的行为被查获,执法人员要求店家停止违规销售行为,但店家一直没予以执行。

  2月以来,鹿城区已检查各类进口冷链经营单位170家次,进口水果经营单位280家次,做到物防工作“不松懈、无遗漏、全受控”,严防进口冷链食品“物传人”风险,全力筑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标签: 执法人员;进口水果;违规;销售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203/W020220311306540427411.png

温州鹿城一水果店违规销售进口水果被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