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金华东阳、衢州江山发现阳性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点检出

字体:
—2022—
08/08
08:24:11
2022-08-08 08:24:11 来源:金华发布 衢州发布

  东阳市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21号

  8月6日20时至8月7日20时,东阳市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点发现。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管控到位,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已严格落实。

  自8月3日以来,东阳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6例,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5例。

  感染者16:居住地为东阳市白云街道金星小区。为此前我市通报3号感染者的儿子,8月4日纳入集中隔离管理。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7日

  江山市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2022年8月7日17时18分,江山市在集中隔离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为男性,62岁,系8月5日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7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疫情防控形势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东阳市、江山市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点发现。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管控到位,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已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