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不用熬夜抢网络名额了!杭州国家版本馆预约方式调整 名额大幅增加

字体:
—2022—
11/02
10:26:23
2022-11-02 10:26:23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潘卓盈

  杭州文化界“超级网红”杭州国家版本馆发布最新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11月2日起我馆公众号(小程序)门票预约时间调整至每天上午8时,可提前7天预约,电话预约方式取消。

  特此公告。

  这意味着大家不用熬夜抢网络名额了,预约方式也越来越便利!

  记者致电杭州国家版本馆,了解了下最近版本馆的预约情况,已经不像此前“一票难求”。

  每天的开放名额大幅增加,虽然最终开放人数仍在压力测试中,但可以肯定的是,比之前增加了数倍。大家不用挤破头抢一个入馆名额了。

  目前预约通道顺畅。

  有意向逛杭州国家版本馆的橙友们,这回终于可以行动起来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家版本馆;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每天的开放名额大幅增加,虽然最终开放人数仍在压力测试中,但可以肯定的是,比之前增加了数倍。大家不用挤破头抢一个入馆名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