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2019舟山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昨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10:31:24 来源: 舟山网-舟山日报 记者 曹玲 通讯员 戎珈萱

  舟山网6月14日讯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舟山分会场启动仪式和科学城创业成果展,6月13日上午在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拉开帷幕。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舟山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这一主题,将举办科学城创业成果展、市“青年科技两奖”、创新面对面宣传活动、第三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等重点活动,其中主会场设在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活动周将向社会各界展示浙江优威科技的UV-150A水下机器人、美通信息技术的海面无线物联网节点等舟山科技创新发展成果。

  据悉,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自2015年开园以来,已累计入驻科技型企业400余家,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62家,逐步形成了新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氛围。

标签: 双创活动周;双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舟山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