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嵊泗洋山转移患病民工
2019年08月12日 06:05: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滕蓉 通讯员 陈立平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蓉 通讯员 陈立平) 8月11日上午7时,嵊泗县洋山镇圣姑码头,一名受伤工人在洋山镇工作人员、家属和同事的护送下到达码头,随后,救援船迅速驶往上海。

  据了解,8月9日中午,洋山镇光曜公司一名工人在宾馆浴室意外滑倒,耳鼻流血,经洋山卫生院初步检查后,诊断病人颅底骨折、耳鼻漏液。情况紧急,可医院医疗条件有限,需尽快转移至上级医院。

  当时,洋山地区已受到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海面风力达12级以上,船舶无法出海,不能立即转移。

  洋山镇收到求助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和上海海事联系,双方协商制定了台风风力减弱后转移计划,并协调医院、车辆等,做好及时转移的准备。

  11日上午,经现场风力评估,符合转移条件,洋山镇立即联系上海海事、医院和家属做好转移准备,并于9时55分顺利将病人送达上海第六人民医院。

  因到院及时,目前病人情况稳定。

标签: 台风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嵊泗洋山转移患病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