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三转变”助推“全民清洁日”转型
2021年03月07日 10:10:18 来源: 舟山日报

W020210307352481157802.jpg

  昨天上午,舟山普陀区开展了第26次“全民清洁日”活动,共有148支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活动,其中70%为社会志愿力量。“全民清洁日”推行两年多来,已实现了三大转变,一是活动参与者从原本企事业单位为主向以社会志愿服务团队、基层党员、民办非公企业职工为主;二是清洁类活动由单一向多元化转变;三是参与方式有所创新,通过互联网点派机制,实现志愿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对接。


标签: 服务团队;全民清洁日;基层党员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3/W020210307366156991284.png

舟山:“三转变”助推“全民清洁日”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