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蝉联全省第一!为浙江海洋大学这些救援先锋点赞
2021年05月14日 14:05:4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第四届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杭州举行,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竞技角逐。浙江海洋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得了高校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浙江海洋大学代表队由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为更好地展示该校红十字会救护操作技能的综合实力,技术指导老师在不影响同学们学业课程的基础上,带领队员利用晚上和节假日进行训练。

  本次比赛与往届不同的是,大赛组委会没有制订比赛的技术标准,所有的操作方法需要根据最新的教材重新制订。浙江海洋大学的技术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反复推敲、不断优化操作技能,经过50多天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继2019年取得第三届大赛后再次获得殊荣。

  其中来自石化学院19化工2班的王一泽同学取得了演讲比赛第一名,DZ19护理1班的徐欣、方璐怡、韩思颖和DZ20护理2班的郑文慧取得了救护技能操作一等奖,并获得了综合演练第一名的好成绩,总分在全省地市所有参赛队的团体赛晋级赛中位居第一,最后获得了高校组一等奖。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让越来越多的人学习急救、学会急救、敢于施救,这是所有红十字人努力的方向。浙江海洋大学代表队的队员们表示,将努力把急救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标签: 大学代表队;急救;海洋;红十字;浙江;救护;护理;一等奖;急救知...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5/W020210514507400026061.png

蝉联全省第一!为浙江海洋大学这些救援先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