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宣传 正文

“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 今天正式上线了!

字体:
—2022—
05/30
17:51:00
2022-05-30 17:51:00 来源: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

  我们是“浙江宣传”,今天正式上线了。

  有以下三个问题,是我们自筹备“浙江宣传”以来深思熟虑的,相信也是你看到这个公众号时会想到的。

  我们为什么要办这个公众号?

  从外部环境来看,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种自媒体已经蓬勃兴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不小的挑战。我们打算勇于探索,尝试借助公众号,进一步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

  从自身需求来看,多发声、多参与、展示浙江好形象,这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题中之义,也是全省宣传战线要承担起来的一项重要任务。办好这个公众号,打出传播力和影响力,我们责无旁贷。

  我们怎么办这个公众号?

  我们深知,开通一个公众号挺容易,做精做优一个公众号却很难。因此,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为你提供激发思考、触动内心的精彩内容,努力不负你的关注和期待。

  在这里,我们将主要展示和解读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也将为你分析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为你阐释浙江的改革发展。我们会紧紧贴近浙江大地,牢牢扣住时代脉搏,以沸腾的状态走好前行每一步。

  在这里,我们将做到主动发声,直击热点、解剖难点,第一时间表达我们的思想主张。我们也会做到善于发声,在表现形式和风格上遵循互联网传播规律,不绕弯子、不卖关子。

  我们有怎样的愿景?

  我们希望,这个微信公众号能让你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工作,更深入地读懂浙江,也能带动全省宣传战线识变、应变、求变,更好扛起宣传战线在浙江推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中的使命担当。

  我们启程了,我们邀你同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宣传;上线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