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2共同富裕 > 共话期待 正文
#天目新闻·我心中的共同富裕#杭州学军中学原校长陈立群:从教育入手 首先聚焦精神成长
2021年06月29日 08:28:3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张艺萌 见习记者 李晓峰

  近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网络互动活动和“我为共同富裕献良策”活动。你心中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样的?

  杭州学军中学原校长陈立群2016年开始前往贵州黔东南支教,并任台江民族中学校长,在他看来东西部教育资源是可以通过技术和人力手段克服的,但是精神层面的东西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前提,所以“要从教育入手,从教育起步”,提升民众整体文化素养水平。

  同时他还提到,教育应着眼于做人的教育,聚焦精神成长,即所谓的求真、向善、尚美,在这个前提下再谈论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

标签: 富裕;教育资源;网络互动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我心中的共同富裕#杭州学军中学原校长陈立群:从教育入手 首先聚焦精神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