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感言墙”见闻

2007年06月16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一堵“感言墙”,贴满真心话。

  浙江在线06月16日讯  在浙江世贸中心举行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二楼展厅,有一堵“感言墙”,参观者总会在那里取下一张纸,写上一段话。开展后的每一天,“感言墙”上的留言不断更新。

  只言片语道心声,字里行间吐露真情,“感言墙”上不同的话语传达出同样的心声:祝福浙江的明天更美好。

  胡国楠老先生在看完图片展后即兴在“感言墙”上作了一首诗:“浙江真是好地方,五年成就非寻常。科学发展光明道,党的领导指方向。群众参与力量大,物质精神齐向上。翘首更盼来年日,明日更能胜天堂。”

  特地从滨江区赶来观展的金子文老人提笔在“感言墙”上留言:5年来,浙江的经济有了飞速的增长,人民生活有了质的提高,作为一个浙江人,我感到自豪……

  “感言墙”上,还留有不少稚嫩的笔迹,这是一些前来参观图片展的小朋友们留下的。“我和浙江一起加油!”“我爱浙江,浙江很强大”……这些歪歪斜斜的字迹,吐露出了孩子们对浙江真挚美好的祝福。

  “图片展办得好,浙江发展真快。”“此次展览生动真实,让人受益匪浅”……“感言墙”上还有不少感言是献给这次图片展本身的。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很多参观者用相机或手机记录下了这次图片展。浙江科技学院电器专业学生金慧虹用自己的手机拍摄了一幅幅图片,她说:“这些图片帮我了解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我要把这些展现浙江突飞猛进的精彩瞬间带给更多的人看。”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实习生 张庐 编辑: 陈雪晔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