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代表:反腐倡廉基层党员要发挥重要作用

2007年06月16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 来自基层的省党代会代表在认真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时表示,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基层党员要发挥重要作用。

  金华市婺城区城北街道郑岗山社区党委书记王卫娟代表说,过去五年,省纪委切实贯彻中央的要求,注重从浙江实际出发,许多工作都走在全国前列,有力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仅仅是纪委的事情,也是各部门的共同职责。作为社区干部,我们要继续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利用宣传窗、黑板报、图片展、“邻居节”等平台,在居民中普及廉政文化知识,开展八小时外的“家庭助廉”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省党代会结束后,我们要结合社区即将开展的迎“七一”党员活动,把报告精神传达好、落实好。

  龙游县湖镇镇司法所副所长张求水代表说,近年来我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基层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也越来越关注。作为基层党员,今后我们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学习,从自己做起,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苍南县马站医院院长李芳雪代表说,要高度重视农村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立足实际,教育为主;着眼根本,制度为要;加大惩处力度,警示为重。要着力构建基层站所、乡镇机关、行政村“三位一体”的惩防体系。加强对农业等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加强医疗卫生系统的作风建设,努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苏晓春 编辑: 陈雪晔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