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自己的包跑到别人的桌下 提醒大家要防同堂食客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 平时去吃饭,大家都会留意把包放在靠近墙壁的椅子上,以防被外面来的人晃悠一圈“顺手牵羊”了。近日绍兴市民包女士给晚报打来热线说,除了要谨防“外人”外,还要留意店里同堂的“食客”来拎包。

  11月20日晚上11点,包女士和同事一行7人,来到水沟营一家餐饮店里吃夜宵。他们坐在店里靠近门口南侧的桌子上,包女士的位置后面紧挨着另一桌七八人的食客,左手边则是过道,右手边坐着她的同事,靠着墙壁了。“坐下来,我想把包放在自己的椅子上,靠近过道,人来人往,不是很安全,所以就想着挂在同事座椅的靠背上,因为靠近墙壁,我放心点了。”包女士说,当时她想着,后面也是一桌吃饭的,应该没什么事情了。

  吃饭吃到一半时,后面有位女子伸出手来,突然拎起了包女士米白色的大包。“本来包被拎了也没感觉,但是,我那个包比较大,里面又放了很多资料,有个三四公斤吧,特别沉。那拎包的估计也没想到这只包有这么重,拎包走的时候,还扯动了椅子。”包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同事察觉了,转过头一看,结果刚好看到后面的女子的小动作,而她自己看时,包已经没了,她当时吃了一惊,立即叫了起来。

  同事提醒了包女士,指点包女士到后面一桌去找包,果然,背靠包女士落座的一位女子的位置前面,她的包正藏在桌子底下。“不好意思拿错了。”同桌有个男的站起来“打圆场”。“那个拎包的女的说本来想拿她小姐妹的那个包,不料拿错了,我一看,分明是托辞,两个包颜色、大小相差很大,怎么可能拿错?看来他们事先就想好退路了的。”

  当时包女士的包里,有着刚收回来的两万多元的现金货款,还有客户资料、银行存折卡一大堆东西。翻开包,见东西一件没少,包女士也消气了。包女士坐下还没拿起筷子,拎包的女子很快走出了店里,5分钟后,那桌人都买了单走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包特别重,拎包的时候移动了椅子,说不定就不知不觉被拎走了。”包女士说,以往都防备外面的人走进店里拎包,想不到现在还出现了在店里吃饭“驻扎”等“肥羊入口”的。“以后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把包搁在自己腿上了,就算不舒服也要如此,真是防不胜防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自行车盗窃举报制度取得成效 不少市民并未领赏
·少女铜像窃案嫌疑人当众低头 19人今被公开宣捕
·娇小女子要做反扒队员 制止盗窃丑陋现象
·人员出入持证盗窃仍有发生 安心公寓并不安心
·一条项链暴露嫌疑人 东阳特大珠宝盗窃案告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