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停车新政”一个月 “家银通”处理罚款12万

  自数字电视“家银通”与杭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共同开发了违法停车自助处理系统以来,一共有802笔罚单被违章停车自助处理系统记录在案,目前,用户通过“家银通”来处理并缴纳罚款金额共计120300元。

  “家银通”相关负责人李明说,自7月1日起,凡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对违法停车事实没有异议的驾驶人,都可以在家里登录数字电视“家银通”的违法停车自助处理系统,通过自行操作接受处罚,缴纳罚款。“用户一旦通过家银通成功缴纳了罚金,这笔处罚记录就会自动删除。如果用户还不放心,也可以到市城管网站或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核实。”

  李明指出,开通违法停车自助处理系统的最大意义在于便民。自助处理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节省了驾驶人需要到城管执法部门接受处理的时间。此外,开通违法停车自助处理系统,也有助于提高行政效率,降低行政成本。

  如何申请和使用家银通?第一步,在华数开机页面中选择“家银通”→“新用户注册”→“××银行”,页面上会有一个申请码;第二步,拨申请银行的客服电话,选择7在线申请→6华数签约→1签约,输入申请号、申请银行卡号、支付密码、身份证号完成签约;第三步,在华数开机页面中选择“家银通”→“老用户登录”就可使用相应的家居银行功能了。

  目前,数字电视“家银通”已相继实现缴纳数字电视费、华数宽带费、养路费、燃气费、电费、红十字会爱心捐款、订阅报刊、在线订票等多项服务。接下来,“家银通”还将实现自来水、交通违章罚款、保险投保、公益事业募捐、汽车飞机购票和演唱会赛事购票、体彩福彩、移动联通缴费充值等等的居家办理。

  截至昨日,“家银通”开通并活跃的用户数为87048户,实现交易113081笔,交易金额为2827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杭州停车新政实施20天 2.5万辆车没交费或逃逸
·杭州停车新政实施已有三周 收费POS机利用率不高
·停车新政实施后问题来了 要车位还是要绿地?
·杭州停车新政占用自行车道 公共单车"安家"艰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