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组工干部接受万人"大检阅" 评委全部随机抽取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廖小清)组工干部的形象怎么样?干部群众满意度如何?本月起至今年底,浙江省随机抽取近10200人进行无记名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形象的真实意见。

  调查对象涵盖7类人员和9类单位

  本次调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全省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组工干部形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组织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通过民意调查,为改进组织工作、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供决策依据,把组工干部队伍建成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

  调查对象共分为7类,涉及公务员、企业和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企业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工人、离退休人员、乡镇(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

  调查单位涵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民营企业、社会团体和中介组织、乡镇、街道、村和社区9类。

  10200位“评委”和调查单位全部随机抽选

  这次调查将采用抽样问卷的调查方式,所有调查单位和调查对象将全部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其中,省本级抽取600人;市级每个设区市的各抽取300人;县级每个县(市、区)各70人。

  调查问卷的内容共分为三部分,一是调查对象的基本情况,有6个问题;二是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形象测评,共4个问题;三是组织部门工作评价,共22个问题。另外还设了一个开放题,供被调查者阐述意见和建议。

  今后每年都将开展民意调查

  “像这样大规模、专业化的民意调查活动,在党的组织工作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顺江说,这既是对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也是对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形象的一次“大检阅”,今后,每年都将开展这样的民意调查,并且将不断完善。

  这次问卷调查委托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负责组织实施,从本月开始,将持续到12月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我市历任组织部长共话组织工作
·德清在湖州率先推出组织工作新闻通报会制度
·组织部长读书会:组织工作要更好地服务改革开放
·人大监督教育工作是监督组织工作方式上的新探索
·组织工作创新研讨会提出:全力服务创业创新大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