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救援第四日:失踪人员已无生还可能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11月18日发自杭州

  今天13点50分左右,救援队员在基坑北端、高压冲水的地方,发现了第六具遗体。由于陷在淤泥中,遗体打捞难度很大。15点05分,省、市领导吕祖善、王国平、陈加元、蔡奇来到基坑北部,现场指挥打捞。15点30分左右,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继续,截止今晚19点30分左右,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13人失踪。由于已过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失踪人员生还希望不大。

        《吕祖善:继续做好遇难人员搜寻 公正客观查明事故原因》

搜救现场

搜救现场

  小学复课 抢救现场出动搜救犬

  早上7点多,位于事发地最近的湘湖小学正常开学了,孩子们陆续来上学。虽然校方安排了5辆公交车接送学生,但还是有很多家长选择亲自送孩子上学。二(2)班的班主任吴老师说,今天在开课前,会先给孩子们上一堂“安全教育课”,要求学生不要到操场上玩,老师们也会加强管理。

  与学校的隔离塑料板一板之隔,杭州地铁塌陷事故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着。在现场,一台重型吊机将一只临时搭制的1米宽、2米长的铁框放入到塌陷处。在20多名工人的努力下,将塌陷处的淤泥一点点打捞上来,以更好地搜救遇难者。

  消防、警察和武警还带着2条警犬和2条搜救犬,下到基坑内进行搜救。搜救犬到达事发现场后并没有找到兴奋点。杭州市刑侦支队警犬基地徐队长表示,这是搜救行动开始以来,搜救人员进入基坑人数最多的一次,现场环境复杂危险,给搜救工作带来困难,他们在原地待命准备下一次的搜救。

  两条警犬“卡尔”和“丽亚”,平时执行刑侦大队的跟踪任务,这是他们第一次执行搜救任务。两条搜救犬“麦兜”和“巴蒂”都曾参加过四川地震灾区救援。

        《四条搜救犬现场支援 其中两条曾"参战"汶川地震》

        《只要失踪人员没被全部救出 就不会放弃搜救》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大救援第二日:上下一条心 在泥泞中筑起坚实的长城
·大救援第三日:现场清理工作加快 期待奇迹出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