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晴热天气结束 本周晴雨相间有车族洗车别太勤

 昨天,杭州西湖边刮起了阵阵微风,西湖景区团团的柳絮借助风势漫天飞舞,好似飘雪。

   浙江在线04月13日讯 由于北方有弱冷空气正在靠近,杭城今天上午阴有阵雨,不过下午起便雨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温度依旧有22℃。经过周末的休整,上班第一天,大家可千万别被这场不“识相”的阵雨影响了心情。预计本周总体晴雨相间,有车一族洗车可别太勤快了。

  回顾上一周,杭城持续晴好,除了昨天夜里有降水外,一周没有降水,实在称得上是难得。自杭州气象有记录以来,历史上这段时间杭城的周雨量平均为36毫米,没有降水或降水量比较小的(小于5毫米)历史上总共才8年。

  托老天的福,时尚达人们纷纷秀出清凉装扮,“嗅觉”灵敏的商场也早早开始主打夏装,大力度的折扣价极具“杀伤力”。

  本周,老天要回到正常轨道了,晴雨不定,温度也没上周那么“火爆”。

  今天上午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16℃—22℃,明天多云,15℃—24℃。后天多云,周四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周五周六多云,周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雨。

  下雨了,路面湿滑,出行可能有点不太方便,但是对于一些山林来说,可是好消息。连续一周的干燥晴热天气,山林火险指数一路飙升,山林管理人员都捏了把汗,盼星星盼月亮般地等着老天下点雨,哪怕是毛毛雨也行啊,至少可以压压“火气”。本周,他们终于可以缓口气了。


【4月13日·精粹】挖笋回家途中皮卡冲入水库 车上5位女子全部罹难

 
宝宝,辛苦了!
Vivi的杭州周末
谁向沿山河排
老外苦学“方块字”
·【每日精粹】挖笋回家途中皮卡坠落水库 车上5女全部罹难
·【时政】500多公务员当"跑腿"办审批 "杭州模式"全国关注
·【展望】5+2新双城记 每月至少6万人/次坐动车组穿梭沪杭
·【关注】杭州新图书馆飘着洋葱味 钱江新城遭遇配套尴尬
·【注意】杭州64家事业单位招聘171人 今起到19日可网报
·【气象】晴热天气结束 本周晴雨相间有车族洗车别太勤
·【社会】丧葬生意抢到急诊室 花圈店与担架工闹进派出所
·【行情】低温导致西湖龙井产量"缩水" 产地直购便宜一半
·【网商】杭城唯一网络菜场陷入困境 5元运费挡住"马大嫂"
·【案件】一个盯梢一个望风两个抢夺 银行门口抢了14万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雨,说来就来 老天换脸频繁本周我省晴雨相间
·一把火烧掉了百余个祖宗牌位 近期天气干燥易起火
·恶劣天气及时预警 浙江建立海上天气信息发布制度
·这两天当心春困 杭州明天最高温度上升到25℃
·未来三天晴好 森林火险等级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