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王志珍来温考察 盛赞温州企业家拼搏精神

   浙江在线04月13日讯 昨天,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在温州市考察时说,温州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在提高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地位的过程中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是改革开放的榜样。

  王志珍一行参观了康奈集团产品展厅、生产线和员工活动中心,并对企业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解。

  在座谈时,王志珍对改革开放30年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温州民营企业家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她说,短短30年间,温州民营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有了自己走得出去、叫得响的品牌,很了不起。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温州有一批勇于进入市场,敢于奋力拼搏的民营企业家。

  目前,许多温州民营企业到了“第二代”接班的时候,王志珍对此十分关注。她说,新一代企业家大多经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在新的发展环境下,企业要走出更加宽广的发展道路,更多要依靠这些年轻人。跟搞科学研究一样,民营企业要继续发展壮大,就得做精做专,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她指出,有自信就有一切。相信经过多年市场经济的磨炼,大部分温州企业有实力化解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取得更好的发展,进一步打响民族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温州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余梅生,市政协副主席黄兆鸽陪同考察。


 
宝宝,辛苦了!
Vivi的杭州周末
谁向沿山河排
老外苦学“方块字”
·【每日精粹】挖笋回家途中皮卡坠落水库 车上5女全部罹难
·【时政】500多公务员当"跑腿"办审批 "杭州模式"全国关注
·【展望】5+2新双城记 每月至少6万人/次坐动车组穿梭沪杭
·【关注】杭州新图书馆飘着洋葱味 钱江新城遭遇配套尴尬
·【注意】杭州64家事业单位招聘171人 今起到19日可网报
·【气象】晴热天气结束 本周晴雨相间有车族洗车别太勤
·【社会】丧葬生意抢到急诊室 花圈店与担架工闹进派出所
·【行情】低温导致西湖龙井产量"缩水" 产地直购便宜一半
·【网商】杭城唯一网络菜场陷入困境 5元运费挡住"马大嫂"
·【案件】一个盯梢一个望风两个抢夺 银行门口抢了14万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沪上众家温企搭建就业平台 广纳家乡贤才
·两家温州企业获全国轻工联合会科技奖
·温州突围:践行科学发展观的生动样本
·温州企业提供预就业岗位可获政府补贴
·邵占维全国“两会”亮数据 98.4%温州企业已开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