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公路上,几辆汽车前后追逐,并不时发生碰撞,车上,还有人拿着刀……这不是在拍警匪片,这是昨天凌晨1点多,发生在温州鹿城区藤桥镇南市中路上的一场真实大战。

  混战10多分钟后,“参战”人员乘车逃离了现场。警方赶到时,现场只残留3辆被丢弃的车辆。

  三辆“战车”遗弃在现场

  南市中路是温州市区通往藤桥镇的主干道,多辆公交车经过这里。昨天早上,记者赶到位于南市中路186号附近的现场时,长约100米的路段上,满地都是颗粒状的碎玻璃,地上有一个油迹划出的大大的S型,人行横道上,还留有一滴滴的血迹。

  有3辆车被丢弃在了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的一侧,另一辆挂着温州牌照的深蓝色广本车的车尾顶着路边的一棵小树,被撞开的车头朝着马路,车窗玻璃已碎。一辆黑色商务车翻在离现场100多米的田野里,四轮朝天,压倒了大片的油菜花。从现场痕迹看,黑色商务车是从马路上直冲下田里的,冲出路面有20多米。

  昨天下午,一名群众还在现场捡到一把弹簧匕首,已交给警方。

  车子就在眼皮底下飞来撞去

  住在附近一幢居民楼二楼的张震(化名)说:“凌晨1点多,我突然听到街上传来一阵阵巨响,赶紧起来跑到阳台上往下看,天哪,有四五辆车正拼命追两辆车,它们是从樟村方向开过来的。之后,这些车子就在我眼皮下面飞来撞去的,碰撞声、打杀声一片,场面比警匪片还火爆。我回到床上,好长时间都搞不清是在做梦还是醒着。”

  胆大看热闹差点被砍

  这样火爆的场面让附近居民都吓坏了。他们全都紧闭房门,躲在屋里不敢出来,胆大的也只是隔着玻璃窗往外看。一位在附近开饭店的妇女告诉记者,当时有一名在附近打工的小伙子,或许是不明真相,跑到路上去看,混战中,有人还拿刀向他砍了过去,幸亏他跑得快,才逃掉了。

  “这些人大多没有下车,就是在车上拿着刀,互相叫嚣,场面很乱。”这名妇女说:“整个过程大概有10多分钟吧,之后他们全都跑了,很快警察就来了。”

  混战因一场纠纷引起

  昨天,记者来到温州藤桥派出所了解情况。所长滕自立说,昨天凌晨1点多110接到报警,他们立刻全体出动,在10分钟内赶到了现场。“我们到现场后看到的情况和你们看到的差不多,人跑得很快,都已经不在了,只留下3辆破车。”

  他们向温州鹿城区公安分局作了情况汇报,之后便彻夜守在现场进行保护。昨天早上,派出所已将案件移交给了鹿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鹿城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涉案人员也在积极抓捕中。据他们了解,混战是因一场纠纷引起,具体原因不明。

  据有关知情人士说,这场混战源于赌博纠纷,一伙人来自瑞安,另一伙人是藤桥本地人。

  社会精英们有句话常挂在嘴上:“有恒产者有恒心。”然而,在全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财富根本之地,类似的意气用事、拔拳相向、聚众斗殴,不时有所耳闻,令人费解。

  从前有所老歌这样唱道:“口袋里装得满满的,脑袋里却是空的。”这是对时下物欲横流、拜金盛行、信仰缺失的物质中国的写照。借用《疯狂的石头》里的一句台词:“素质!注意素质!”看样子,从财富中国到人文中国,其路迢迢。


【4月29日·精粹】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危机下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汽车运输船舶舟山出坞
“世博和谐之旅”首发
定格行为艺术
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演出
·【热点】花钱买证高考就加分 慈溪等地体育加分作假严重
·【每日精粹】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综述】浙江信访局长网论“畅通信访渠道”高呼理解万岁
·【经济】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危机下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关注】为逃避查处做"壁挂" "躲猫猫"贪官徐秉然被判刑
·【惠民】20万免费门票9条线路半价 五一杭州人游杭州升级
·【争议】《南京!南京!》很震撼也很暴力 孩子能否看呢
·【升学】杭州市民办初中今年将招4944人 24所选报一所
·【社会】混白领丽人打西湖名片 全新套路卖淫团伙昨受审
·【惊险】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李泽 于2009-04-29 19:01:23 就 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评论

  低调~低调~~


网友 BG 于2009-04-29 15:07:47 就 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评论

  打了七八枪,怎么都不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做一笔生意捐出一毛钱 温州市区有首家消费体验基地
·温州无证作坊发生火灾 两名三岁幼童惨死火海
·温州一学生溺水身亡 消防搜救慰死者父母心
·温州近6万学子报名“新高考”录取率远高于去年
·海派艺术大展周五温博亮相温州 200多件作品展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