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逃避查处敢做"壁挂" "躲猫猫"贪官徐秉然被判刑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因涉嫌受贿出逃半年多的浙江省青田县黄乡原党委书记徐秉然,在偷溜回家中时被执法人员堵个正着,“狗急跳墙”的他竟然躲在6楼空调外机上。他也因此被人戏称为“躲猫猫”的贪官。记者今天从浙江松阳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这位贪官终于得到了法律的严惩,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躲猫猫”的贪官徐秉然可算是仕途顺利,1995年考入浙江青田县公安局派出所当民警,从普通民警到派出所所长,他只用了四年时间。05年1月,徐秉然开始担任青田县黄垟乡党委书记,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徐秉然在担任青田县黄垟乡党委书记的两年时间里,收受贿赂近20万元,这些钱全部是浙江鑫鸿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某、董事王某为感谢徐秉然对其公司在处理村民为增加水土流失补偿费、平息村民上访事件等相关方面的关照而送的。

  为了进一步依法从严惩处严重职务犯罪活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了《关于办理职务犯罪案件认定自首、立功等量刑情节若干问题的意见》。根据意见的要求,徐秉然为了减轻处罚而做出的立功表现,法院并没认定。

  【回顾】

  六楼窗外挂着人 乡党委书记为逃避查处敢做"壁挂"

  涉嫌受贿,为逃避抓捕,青田县黄垟乡原党委书记徐某居然挂在了自家六楼窗户外,上演了惊险一幕。》》》》》


 
汽车运输船舶舟山出坞
“世博和谐之旅”首发
定格行为艺术
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演出
·【热点】花钱买证高考就加分 慈溪等地体育加分作假严重
·【每日精粹】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综述】浙江信访局长网论“畅通信访渠道”高呼理解万岁
·【经济】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危机下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关注】为逃避查处做"壁挂" "躲猫猫"贪官徐秉然被判刑
·【惠民】20万免费门票9条线路半价 五一杭州人游杭州升级
·【争议】《南京!南京!》很震撼也很暴力 孩子能否看呢
·【升学】杭州市民办初中今年将招4944人 24所选报一所
·【社会】混白领丽人打西湖名片 全新套路卖淫团伙昨受审
·【惊险】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六楼窗外挂着人 乡党委书记为逃避查处敢做"壁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