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企业抱团参展拿下6700万美元意向订单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展会成为企业开拓出口渠道、占领新兴市场的重要途径。昨天闭幕的广交会第二期传来好消息,88家温州企业共达成意向成交额1700多万美元,明显好于预期;塞尔维亚第35届建筑材料展览会上,31家温企共达成意向成交额5000多万美元。有关人士认为,企业“抱团”参展,拓宽了贸易渠道,“温州制造”借展会拓市场效果初显。

  广交会第二期于4月24日至28日举行。针对欧美采购商的需求变化,温州参展企业纷纷采取低报价的策略,成果明显好于预期。浙江美华工艺品有限公司外销部经理蔡先生说,此次该公司共取得70多万美元的订单,基本上能满足该公司2个月的生产,接下来公司还将到香港参展,寻找新的订单和机遇。在此前举行的广交会第一期,250多家温企取得的成绩也好于预期。

  塞尔维亚第35届建材展于4月22日至26日举行,温州市政府牵头组织31家企业首次参展,意向成交额达5000多万美元,其中合同金额560多万美元。

  广交会第三期的接洽成交对温州全年的出口至关重要,是温州今年出口走势的“晴雨表”。温州共有639个展位,251家企业参展。市政府定于5月4日下午在广交会展馆内举办“穿在温州,足行天下”温州鞋服出口品牌推介会,为“温州制造”吆喝助威。据悉,这是地市级政府第一次在广交会上举行此类活动。

  为了帮助外贸企业突围,温州市委、市政府采取各种措施,1月份为外向型企业注入专项扶持资金1.5亿元,并对全市企业参加省、市政府或外经贸部门组团的境外重点展会,进行摊位费全额补助。今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帮助相关企业参加54个国内外大型展会,比去年增加了1倍。


 
汽车运输船舶舟山出坞
“世博和谐之旅”首发
定格行为艺术
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演出
·【热点】花钱买证高考就加分 慈溪等地体育加分作假严重
·【每日精粹】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综述】浙江信访局长网论“畅通信访渠道”高呼理解万岁
·【经济】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危机下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关注】为逃避查处做"壁挂" "躲猫猫"贪官徐秉然被判刑
·【惠民】20万免费门票9条线路半价 五一杭州人游杭州升级
·【争议】《南京!南京!》很震撼也很暴力 孩子能否看呢
·【升学】杭州市民办初中今年将招4944人 24所选报一所
·【社会】混白领丽人打西湖名片 全新套路卖淫团伙昨受审
·【惊险】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温企亮相塞尔维亚建材展 两天揽千万美元订单
·“祥瑞”龙舟订单多得来不及做 国外订单纷至沓来
·宁波企业广交会上多招齐出揽订单 已成交1.5亿美元
·设备好管理精环保优效率高 "申洲"赢得奥运服装订单
·浙江商职院订单班 顶岗实习与就业一条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