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新增一法籍隔离人员 现隔离两人均未异常

  《浙江日报》5月11日杭州讯 省政府应急办今天通报说,宁波市今天新发现1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目前此人正在宁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至此,加上5月9日晚隔离的一名杭州籍赴美留学生,我省已有2名旅客被隔离,目前两人均无异常症状。

  据宁波市卫生局今天报告, 1名男性法国人,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2时55分乘坐从美国底特律飞往东京的NW025航班,与日本确诊甲型H1N1患者同机,5月8日从东京换乘NW027航班于当晚9时40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于5月9日乘公司汽车到宁波。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5月9日上午向卫生部通报说,5月8日,自加拿大经美国至日本的NW025航班上有3名日本乘客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其中有7名同机乘客于8日晚分别转机抵达我国上海、北京。目前,这7名乘客已经全部找到,分别在当地实施医学观察。据了解,我省被隔离的2人都不在7人名单之中,详细情况省卫生厅正与卫生部调查核实。

  此外,卫生部今天凌晨通报的四川省甲型H1N1流感病例(川航3U8882航班)同乘人员中有3名户籍在浙江温州。经卫生部门紧急排查,确认3人已从成都返回北京,正在北京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今天上午,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召集省卫生厅、浙江检验检疫局、杭州萧山机场公司、杭州市政府、杭州市卫生局以及机场检验检疫、边检等部门负责人,研究落实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对集中留验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落实等几个关键问题作了进一步明确。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研究制订《萧山国际机场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方案》。


 
九旬护士的护士节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妈妈级司机开车撞树
高速
·【每日精粹】"东莞温州商会"被取缔 据称不排除相互排挤
·【热点】浙江新增一法籍隔离人员 现隔离两人均未异常
·【城市】杭州中河高架昨"历史最堵":住滨江的人越来越多
·【教育】宁波北仑:放弃民办名额 公办初中比民办的"牛"
·【关注】14岁少年铅中毒致使智力低下 母亲怒告电池厂
·【创业】30多家打印店免费复印?点子绝一年赚进一辆跑车
·【天气】36.4℃!杭城气温节节高升 明天起降雨将增多
·【商战】近千糕饼店混战 "甜品理论"杭州上演"疯狂蛋糕"
·【提示】"山寨版"塘栖枇杷扎堆:正宗的一周后才少量上市
·【社会】逛银泰忽遇打劫 假装心脏病发女子"吓"跑劫匪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记者直击疫情第一线 现场体验流感检测全过程
·乐观温州商人隔离路上玩幽默:No我们不会说yingyu
·一两个小时联系一次 被隔离的杭州女留学生一家都很好
·防疫产品卖到脱销 义乌在流感危机中掘到新商机
·甲型H1N1流感引发退团潮 暑期出境游也可能受影响
·杭州籍留学生密切接触甲型H1N1流感接受医学观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