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逛银泰忽遇打劫 假装心脏病发女子"吓"跑劫匪

沈一帆 绘

   浙江在线05月12日讯 杭州的朱女士被打劫了,但危难时刻她既冷静又聪明:没有尖声惊叫,也没有殊死搏斗,却假装心脏病突发以“死”相吓,把4个劫匪吓跑了。

  昨天,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张某提起公诉,同时,检察官觉得,29岁的朱女士这一招绝对可以推广,当然招数可以多变些。

  去年11月14日晚上9点左右,朱女士开车去武林广场银泰百货买东西,把POLO车停在体育场路上。也就十几分钟时间,她买好东西准备开车回家,车门打开,刚坐进驾驶座,忽然一男子迅速从副驾驶座进来,关上车门,一只手将她的脖子卡住,另一只手按住她的双手,并捂住了她的嘴巴:“抢劫,老实点,不然弄死你!”

  随后,又有三名男子坐进车里,左右两面架住她的手臂。朱女士当时很害怕,本能地反抗,用手抓、用脚踹,但最终敌不过四个男子,朱女士觉得继续反抗下去也是徒劳,惹恼了四个男子反而更加吃亏,就假装乖乖地坐在了车后座上。

  看朱女士老实了,坐在驾驶室上的男子就发动了车子,同时,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开始翻找朱女士包内的东西,找出了3300元、一只三星手机,一只小灵通手机以及2张银行卡。看有银行卡,坐在朱女士两侧的两名男子就向她要密码。朱女士报了一串密码,几个男子下车试了一下,发现密码不对,上来就打朱女士耳光,要她报出真的密码,但这一次还是错的,抢匪还是没取到钱。朱女士思忖着,只要三次输错密码,卡就会被锁,于是她又报了一次假密码。

  这次开车的男子把车开到火车东站一家银行门口,一名男子下车去ATM机取钱。密码是假的,当然取不出钱,而且卡也被锁住了。但这几个人还是不死心,一边开着车在城里闲逛,一边逼朱女士说出另一张银行卡的密码。

  机警的朱女士见这招不灵,又出一招。她假装呼吸困难,开始捂着胸口大口喘气。几名男子一看这个架势,有点慌了。朱女士看到这招蛮灵的,于是趁机表情痛苦地说:“我的心脏病发作了,要吃药。”几名男子一听这话就在一边商量了起来:“我们是来图财的,不要搞出人命。”就扔下银行卡下车逃走了。朱女士确认4人已经走远,就下车向一位路人借了手机报警。

  今年2月5日,参与这次抢劫的两个张某、王某、韩某分别在太原、常熟落网。

  据供述,四人在去年11月底就开始策划在杭州或温州抢劫开车的单身女司机,还进行了精密的分工,但一看到朱女士呼吸困难起来,他们就慌了,但没想到这是朱女士的一计。


 
九旬护士的护士节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妈妈级司机开车撞树
高速
·【每日精粹】"东莞温州商会"被取缔 据称不排除相互排挤
·【热点】浙江新增一法籍隔离人员 现隔离两人均未异常
·【城市】杭州中河高架昨"历史最堵":住滨江的人越来越多
·【教育】宁波北仑:放弃民办名额 公办初中比民办的"牛"
·【关注】14岁少年铅中毒致使智力低下 母亲怒告电池厂
·【创业】30多家打印店免费复印?点子绝一年赚进一辆跑车
·【天气】36.4℃!杭城气温节节高升 明天起降雨将增多
·【商战】近千糕饼店混战 "甜品理论"杭州上演"疯狂蛋糕"
·【提示】"山寨版"塘栖枇杷扎堆:正宗的一周后才少量上市
·【社会】逛银泰忽遇打劫 假装心脏病发女子"吓"跑劫匪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温州永嘉11岁小男孩伙同他人 山脚下打劫的哥
·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犯罪分子打劫用上新“武器” 催泪瓦斯
·坦桑尼亚浙商遭武装打劫 一诸暨籍店员不幸中枪身亡
·防辐射头戴面罩 不明白的还以为是打劫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