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垃圾短信有点多 通信管理局表示做好监管依法行政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记者 王黎婧) 如何保障儿童的网上安全,防止受到网上的“很强很暴力”,“低俗之风”的污染,还少年儿童一个健康向上的虚拟世界?今天上午,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处处长朱凯勇、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浦德松、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杨剑宇、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夏敏将作客浙江在线直播室,支招保障儿童网上安全。

  “垃圾短信太多了,甚至是泛滥,通信管理部门怎样去监管,是不是有难处啊?”一位来自舟山的网友把问题抛给了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处处长朱凯勇。

  朱处长说,现在连中小学生都已经有手机了,利用手机传播信息现在也越来越普遍,包括短信和天天能收到的手机报,随着3G业务的发展,在手机上的信息服务会越来越多。

  朱处长认为,对于手机信息的管理,尤其是短信内容的管理,作为通信部门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还是有严格的要求。“如果一旦有违法的信息,公安部门都是会依法进行处置,然后我们对于一般的经营单位有相关的业务平台,收到用户对于垃圾信息、广告类信息的投诉,也必须按照正常的根据群众举报,送给相关的管理部门进行处理,肯定做到严格依法行政,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做好这方面的管理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绿色网络上网工程为儿童上网撑起“安全伞”
·针对低俗不良信息 可拨打举报电话或发短信
·世界电信日 专家上网支招儿童网上安全
·5月15日世界电信日 专家上网支招儿童网上安全在线访谈
·【访谈】世界电信日 专家支招儿童上网安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