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察出更】“象棋残局”变化多 老骗术却总能钓“大鱼”

  【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警察出更——浙江在线记者蹲点派出所报道】

  蹲点派出所: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6月19日晚8点至20日凌晨0点30分

  蹲点记者:童俊 李敏

  “象棋残局”变化多 老骗术却总能钓“大鱼”

  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李敏 6月20日凌晨报道

发现警察后,下象棋的赶紧溜走

  19日晚上9时许,记者坐上东新派出所的110巡逻车出发,民警叫陈郡,82年的小伙子,2006年警校毕业后就到了东新所,三年里干过治安警、刑警,现在是东新园社区的片儿警。

  晚上9时20分,所里接到报警“东新路石祥路口的石祥桥上有人下象棋骗钱”,陈郡立即驱车赶往。到了现场,远远地看到桥头上聚集了七八个光膀子的男子,围着蹲在地上,有些骑车的路人也凑过去看热闹。

  看到有警车来,一名穿着黄白条T恤的男子操起地上的棋盘就往桥下跑,跑得飞快,一溜烟就不见了踪影,几个光膀子的男子也赶紧神色匆匆地离开。

  报警的张先生是刚好路过这里的,而爱下象棋的他也曾被人骗过。

  张先生说,他看到一名男子摆了副象棋残局,初看并不难解,刚开始他还存有戒心,但看到另一名男子破局赢钱了,他也想试一试,遂拿出100元挑战。但第一局没走几步就被将死了,此时,在旁围观的一名男子开始不断和他探讨棋路并激他翻盘:“其实不难,你就运气差点……”考虑再三,他又押了100元,没几下100元又输了进去。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警察出更】杭城最忙的派出所:一天82趟接处警
·【警察出更】这个派出所凭什么一夜只有两起报警?
·【警察出更】可疑面包车原来虚惊一场 巡防队员当起"和事佬"
·【警察出更】记者直击刑警审讯现场 没有影视剧浪漫
·【警察出更】刑警自称“夜猫子” 一个审讯要做一晚
·【警察出更】一群90后老斗殴滋事 老大"伟哥"订酒店开"庆功宴"
·【警察出更】老刑侦最大的快感:破案后吃碗“片儿川”
·【警察出更】露头就打 古荡的“夜莺”飞不起来了
·【警察出更】片警阿朱的警民恳谈会 他讲了3个小故事
·【警察出更】帮居民捅马蜂窝的片儿警“阿朱”
·【警察出更】举起电筒查身份 城市“守夜人”不停歇
·【警察出更】为唤回变心女友 男子假举报其卖淫被传唤
·【警察出更】蔬菜大棚里深夜亮着灯 民警揪出18名赌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