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察出更】深夜,人工湖里的声响 片儿警巡逻竟"偷懒"?

  【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警察出更——浙江在线记者蹲点派出所报道】

  深夜,人工湖里的声响 片儿警巡逻竟“偷懒”?

  蹲点派出所: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6月19日晚8点至20日凌晨0点30分

  蹲点记者:童俊 李敏

  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李敏 6月20日凌晨报道

晚上在湖里游泳的人

  夜深了,接警稍稍少了点,“我们去城北的体育公园看看吧。”东新派出所的民警陈郡说,前几天晚上一对情侣在那儿被抢了,幸亏没有造成人身伤害,只是现在抢劫的人还没抓住。陈郡对工作还是挺细心的。

  城北体育公园是一个尚在建设中的公园,一些设施和建筑还没有全部完工,所以工地紧挨着公园。夏天的夜里,时常有年轻情侣来这里谈情说爱。

  我们跟着陈郡打着手电筒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躲在角落里的男男女女,但走到公园里的人工湖旁,这里传来了一阵阵嬉戏声。走进一看,原来七八个年轻男女正在水里打闹。

  “都几点了,你们还在这里游泳,这里的水很脏的,赶紧上来吧。”陈郡朝水里的人招了招手,“这里没路灯,黑乎乎的,万一出事怎么办啊?”几个年轻男女赶紧爬上岸,拿着衣服,匆匆地走了。乘凉的居民说,这些年轻人是住在附近出租房里的。

  “小朋友,都11点多了,怎么还不回家啊,晚上这里很危险的。”陈郡发现有两个小胖孩在湖边玩着。“我们家电风扇坏了,家里太热了。”一个小家伙说。

  “赶紧回去,不然爸爸妈妈要担心了。”陈郡说起话来像个大哥哥。两个小家伙咬了咬耳朵,笑了笑,走了。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警察出更】杭城最忙的派出所:一天82趟接处警
·【警察出更】这个派出所凭什么一夜只有两起报警?
·【警察出更】可疑面包车原来虚惊一场 巡防队员当起"和事佬"
·【警察出更】这个派出所凭什么一夜只有两起报警?
·【警察出更】记者直击刑警审讯现场 没有影视剧浪漫
·【警察出更】刑警自称“夜猫子” 一个审讯要做一晚
·【警察出更】一群90后老斗殴滋事 老大"伟哥"订酒店开"庆功宴"
·【警察出更】老刑侦最大的快感:破案后吃碗“片儿川”
·【警察出更】露头就打 古荡的“夜莺”飞不起来了
·【警察出更】片警阿朱的警民恳谈会 他讲了3个小故事
·【警察出更】帮居民捅马蜂窝的片儿警“阿朱”
·【警察出更】举起电筒查身份 城市“守夜人”不停歇
·【警察出更】为唤回变心女友 男子假举报其卖淫被传唤
·【警察出更】蔬菜大棚里深夜亮着灯 民警揪出18名赌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