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你有什么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赵林中帮你带上“两会”

  浙江在线杭州2月4日讯(记者 廖小清)备受关注的浙江省“两会”1月底刚刚闭幕,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将于3月初在京召开。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想向全国“两会”提的?全国人大代表、富润(浙江)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赵林中将会帮您带到全国“两会”去。

  日前,赵林中通过浙江在线向广大网友发出征集令,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全国“两会”的意见和建议。然后由他进行汇总,将大家反映最集中最需解决的问题,整理成建议或议案,提交给今年的全国“两会”。

  “意见和建议的内容可以是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也可以是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有关国家民主法制建设、社会统筹协调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政治体制改革、经济建设方面的政策性建议等等,大家都可以提。”赵林中说。

  今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赵林中,他告诉记者,早在去年下半年,他就开始准备和收集议案和建议。此前,他已通过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人民群众征集议案、建议。前不久,作为全国劳模身份的他,还通过浙江省劳模协会向全省劳模发出征集议案、建议的公开信。

  “我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理应为人民服务,通过网络这个特殊的平台,可以更加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赵林中说,2009年,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他或他参与征集提交了81件议案、建议、批评、意见件。截至目前,议案、建议已经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局办和司法机关的答复。履职12年,他先后提交议案建议1230件,其中为主提交779件,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3000余件次。

  “一封来信、一个邮件,哪怕只有片言只语,都是一份信任,我不能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赵林中说,如果大家需要通过我提交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既可以在浙江在线专题上留言,也可以整理成文字邮寄或传真给我。

  有关专家指出,人大代表通过网络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既可以让建议、议案的内容更加充实、充分,又可以让其更具广泛性、普遍性和代表性,这种方式值得探索和提倡。

  【相关链接】

   浙江在线全国人大代表赵林中征集民意专题页面:http://zjnews.zjol.com.cn/05zjnews/system/2010/02/04/016296317.shtml

  赵林中的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为:浙江省诸暨市陶朱南路12号(邮编:311800);传真:0575-87026018;电子信箱:zlz100914@npc.gov.cn或luodj@hotmail.com;或放入诸暨市府交换箱中的富润窗格(56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全国劳模、全国人大代表赵林中向全省劳模征集议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