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委书记与大学生村官视频聊天:"有困难记得找娘家"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与大学生村官视频通话

赵洪祝与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总支书记视频通话

视频里,大学生村官说要在基层扎扎实实地干下去

  浙江在线杭州2月10日讯(记者 叶海)临海市涌泉镇炉头村大学生村官、村党支部书记项玉君怎么也没想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居然会在网上“找到”她,并与她在互联网上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谈。

  在视频中,赵洪祝询问项玉君在这几年工作中有什么事情感受最深,项玉君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农村工作千头万绪,可一旦为农民群众解决了困难,我的心里最高兴了。”

  听到这里,赵洪祝不住地点头。他亲切地告诉项玉君,要她在基层扎扎实实地干下去。

  赵洪祝还给项玉君“支招”说,假如在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可利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与省委组织部门这个“娘家”好好商量和沟通。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带领全村人创新创业,在农村这个广阔的大天地实现自己的价值。”项玉君紧握着话筒,激动地向书记表态。浙江在线记者通过电脑屏幕可以看到,身在临海的项玉君一阵兴奋。

  在与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总支书记何德兴进行视频通话的时候,赵洪祝还即兴向他发问:工作中最高兴的事情是什么?最困惑的事情又是什么?

  “让我感到最高兴的是村民们现在过上好日子了,而最困惑的事是有时候在做村里的工作时一些老百姓不理解。”稍稍想了下后,何德兴作出了回答。同时他还开心地向赵洪祝汇报说,全村村民的人均收入在1997年只有3700元,现在已经超过1万5千元了。

  这两个数字的变化,也让赵洪祝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进行视频通话之前,赵洪祝还点击开通了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并向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发送了问候短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了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开通仪式。浙江省委书记短信寄语基层干部>>

  他在短信中说道,“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今天正式开通!我代表省委,向全省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致以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

赵洪祝点击开通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